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25

虎尾保障鎮民完成意外保險簽約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4.24
為給虎尾鎮民多一份的保障,虎尾鎮公所於年初辦理鎮民意外險發包,由華南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得標,並自104年5月16日起生效。 虎尾鎮公所於該單位二樓簡報室與華南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進行簽訂儀式,由鎮長林文彬主持,鎮民代表會及各單位主管與會共同見證。 林文彬表示,在鎮庫財源缺乏之下,仍希望落實社會福利,照顧鎮民福祉,避免鎮民因意外死亡造成家庭生計困難,因此特別與虎尾鎮民代表會共同制定「虎尾鎮鎮民意外保險自治條例」。 該項福利政策於104年度編列120萬預算經辦理公開招標後,於今年2月12日順利決標,由華南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得標,共同推動公益。 主辦這項業務的虎尾鎮公所社會課,說明該保險理賠以設籍虎尾鎮連續滿四個月,且年滿15歲以上之鎮民,因發生意外事故因而死亡者,每人可獲得新台幣5萬元的理賠金額,對經濟困難的家庭而言,充分發揮雪中送炭與急難救助的助益,對鎮民也多了一份保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