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45

男子酒駕醉倒紅綠燈下險象環生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4.22
古坑鄉高姓男子,下班後和同事小酌,深夜駕車回家時卻在紅綠燈下大醉不醒,險象環生,幸經斗南警分局東和所巡邏員警路過發現,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交通事故,但仍依法取締該男子酒後駕車行為,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有酒駕前科在斗六市某工廠上班的高姓男子(33歲、住古坑鄉高林村),下班後和同事小酌喝了6瓶啤酒,直到凌晨才酒後駕車返家。 行經古坑鄉東和村廣濟路和文化路口遇紅燈停下時,竟然在車上大醉不醒,導致後隨的車輛不斷按喇叭催促行進,但高男仍酣睡叫不醒,後隨車輛只好超越繞行。 斗南警分局東和所長蕭宏原和警員劉羽城在巡邏經過,發現該自小客車停在大馬路紅綠燈下擋道影響車行,原以為發生事故或駕駛身體不適所致,於是下車查看並敲窗叫醒酣睡中的高姓駕駛,當車窗搖下時即聞到一股濃濃酒氣,乃要高男下車進行酒測並測得酒測值高達1.08,於是依公共危險罪將高姓男子移送地檢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