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11

機車肇逃跑輸保時捷被活逮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5.04.21
機車肇事逃逸,跑輸保時捷被活逮,原來又是酒駕惹的禍。 童姓男子駕駛黑色保時捷休旅車,至南屯區豐樂公園旁吃消夜,用餐時看到愛車遭一台機車擦撞,刮出長長一條刮痕及後視鏡破裂,該機車停也不停就跑了,保時捷車主童姓男子三步併兩步上車發動引擎急起直追,在黎明路二段140號前將機車攔下並報警處理,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交通隊員警蔡嘉仁立即趕赴現場,發現林姓機車駕駛不僅肇逃身上還疑有酒味,經施以酒測,數值0.19MG/L,酒駕肇逃遭逮移送偵辦再添一例。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景村表示,酒駕長期是交通的隱憂,警方一直持續強力取締,但仍有民眾心存僥倖,酒後駕駛車輛上路屢生事故,為了維護轄內交通平穩及用路人的安全,他一定親領同仁強力取締酒駕,並查獲多件酒後駕車案件,對轄內酒駕人口產生警惕效果,為了讓效果持續,分隊長及分隊同仁將再接再勵執行相關工作,請大眾勿存僥倖心態進而觸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