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2:09

花蓮縣長盃柔道錦標賽熱鬧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5.04.18
為推廣柔道運動,花蓮縣柔道委員會今天盛大舉辦「104年花蓮縣縣長盃柔道錦標賽」,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出席鼓勵參賽選手,並頒發獎狀、獎牌予競賽成績表現優異者,勉勵選手善用柔道之「以柔克剛」的精神,突破人生的困境。 徐祥明表示,人生歷程跟學習柔道的精神相仿,並非是各個階段都順遂如意,當遭遇人生困境時,若善用以柔克剛的精神,化危機為轉機,將為人生締造勝利機會。 他也感謝教練團推展柔道運動的辛勞,並鼓勵參賽選手發揚運動精神,爭取比賽佳績。 花蓮縣柔道委員會推展柔道運動逾20年,總教練許允成率領教練團,每周一至六晚間8至10時義務教導柔道運動,嘉惠縣內學員約200多人。 選手經歷艱辛培訓,多次在國內大型競賽脫穎而出,103年學員蘇敏庭奪下大專柔道大亂鬥女子組第二量級冠軍,103年台南市議長盃則有多位學員亦表現不俗,榮獲佳績,為縣爭光。 活動出席貴賓有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縣議員魏嘉賢、李秋旺、邱永雙、施金樹、黃振富等人,一同為參與柔道競賽的大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