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56

南投縣政府表揚優秀幼兒園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04.14
很少出現公私立幼兒園長一同「交換經營意見」的場面,南投縣政府今天大力催生;甚至在園長會議中,表揚一年來表現優異的幼兒園,讓幼兒教育與經營,向前大推一步。 這場「公私立幼兒園長會議」,是由南投市的平和國小張羅主辦,因場地與過程安排得體,所以讓主持會議的副縣長陳正昇讚賞不已。 據了解,這場公私立幼兒園園長會議,共邀請縣內幼兒園園長或負責人約一七○人參與,而陳正昇要求與會的園長,皆能秉持教育理念,配合幼兒教育政策,提供安全快樂的學習環境,共同為提升南投縣幼兒教育品質而努力。 更讓會議出現的「特殊性」,即是平和國小也邀請縣府消防局、稅務局、衛生局、環保局、警察局等業務單位,針對幼兒相關業務進行政令宣導,透過說明和提醒,讓各幼兒園都能了解並配合,所以一場園長會議可說是一舉數得。 在會中,陳正昇也公開頒獎表揚3項競賽績優學校,包括幼兒學習檔案績優的潭南、清境、隆華等三所學校附設幼兒園、榮獲績優幼兒園的私立長愛、僑光、中正、中原等四所幼兒園。 另外還有榮獲一○三年度「國家防災日」防災演練演練活動的績優幼兒園,包括草屯鎮立幼兒園、水里鄉立幼兒園及私立貝斯特幼兒園,五月份也將北上接受獲教育部表揚。 圖說:南投縣政府邀一七○所公私立幼兒園長一起交換經營意見,而副縣長陳正昇(左二)表揚主辦的南投市平和國小,由該校幼教中心主任鍾明朱(右一)接受。(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