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1:40

森林公園野狗咬人民代:捕捉野狗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太平報導
2015.04.09
太平坪林森林公園野狗成群,連日來攻擊散步民眾,連晨跑也被咬傷小腿,更有民眾帶寵物狗散步被流浪狗群圍攻咬傷,市議員李麗華要求市府捕捉野狗,保護民眾安全,避免傳染狂犬病。 李麗華指出,有民眾反映市府開發的坪林森林公園有十多公頃,原本是營區,樹林相當多,預定在廿一日啟用,但民眾早已作晨間和黃昏散步之用。 可是最近坪林森林公園出現大批流浪狗,形成狗黨,至今有三件被咬傷事件,連一名青年晨跑,野狗竟自後面偷襲,被害人小腿被咬傷,鮮血直流,大聲喊叫,野狗群才散去,受害者趕快就醫。 李麗華表示,有多件寵物狗被野狗圍攻事件,連哈士奇狗也被十多隻野狗圍攻,主人喊叫,野狗也不怕,坪林森林公園已成野狗地盤,民眾不敢散步,因此紛紛向她投訴。 李麗華要求市府趕快捕捉,並派員在坪林森林公園巡邏,如發現再有野狗聚集,應馬上圍捕,保護散步民眾的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