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7:19

參觀阿帕契案高廣圻:全面改革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5.04.07
針對陸軍601旅中校勞乃成,違反規定帶領親友入營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案,國防部長高廣圻今天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高廣圻表示,國軍一定會虛心檢討、全面改革,重拾民眾對國軍的信心。 據了解,陸軍「航空601旅違反內部管理案」引發社會軒然大波,國防部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懲處名單與調查內容,記者會進行到一半,國防部長高廣圻突然現身會場向社會大眾說明國防部的立場。 高廣圻表示,近來事件嚴重影響國軍軍譽,他對此深感痛心,並承諾一定會推動全面改革。 媒體追問高廣圻是否會自請處分,高廣圻回應說:他是政務官,會負起應負責任。 另外,針對軍紀問題,高廣圻指出,國軍將舉行全軍軍紀檢討會,要求幹部嚴以律己、破除特權心態,也應不分官階、自重自愛、守法重紀,以贏得人民尊敬。 高廣圻並指出,國軍大部分官兵都是任勞任怨、奉公守法,卻因少數人讓大家的長期努力化為烏有。因此,國軍會警惕這次事件,也將務本求實,貫徹軍令如山、軍紀如鐵的傳統,以重拾民眾對國軍信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