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30

大安區農會推廣安農香腸等製品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5.03.28
大安農會訂於四月一日在農會門市部,舉辦「安農香腸潤餅手作嚐鮮及安農香腸、鹹豬肉特賣會」,現場由家政媽媽示範,用薄餅皮包捲各種餡料,將青葱香腸、黑胡椒鹹豬肉包進潤餅創新美味,免費提供給民眾品嚐,民眾可搶先採購嚐鮮。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結合在地的農業資源,整合專屬於大安特色,創意推廣「安心、健康、新鮮、美味」的在地農特產品及美食,宣導「愛鄉、愛土、愛咱的農產品」理念,建立自我品牌形象,增進消費大眾對大安農特產品的認知與喜愛。 在嚴選新鮮安全豬肉下,以符合衛生HACCP的製作過程及誠實包裝的系列產品-安農香腸及安農黑胡椒鹹豬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安全看得見,每每造成民眾搶購。 寒食節為清明前一日,相傳因季節交替需使用不同木材取火,新舊木材交替之時,禁止人們生火而改吃冷食,將日前準備的食材包進薄餅皮而成「潤餅」,故台灣一帶在清明節前後都有著吃潤餅的習慣。 故大安農會提供民眾安心美味的安農香腸及鹹豬肉特惠,包進潤餅創意成美味,掃墓、祭祖、踏青過佳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