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14

瑪寶小旅行進入原鄉琴櫻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5.03.27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決定在今年,首次與周邊親愛部落合作,辦理「親愛愛樂」及「森琴彩繪」等活動,要成功創造異業結盟的生態旅遊活動。在兼顧生態旅遊品質與增加創意的設計下,要把這次小旅行,成為民眾選擇瑪寶小旅行的最大誘因之一。 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在台灣很少有機會能夠參觀、了解小提琴的製做流程;但參與小旅行的遊客,卻對於能參觀製琴工坊,感到非常有興趣! 根據以往辦過該項活動的單位之經驗指出,凡是手作課程部份,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們,對於彩繪烏克麗麗的體驗活動,甚感到新奇、好玩呢!尤其,在晚上新鮮又刺激的重頭戲,就是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夜間觀察。 生態池周遭於夜裏頓時熱鬧起來,像極了動物們而夜市大會師;可以聽到腹斑蛙群如同「給給給」的叫聲展開。 其實在一個晚上,便能親自接觸到許多都市少見的生物們;再加上老師熱情又幽默的講解,而讓參與遊客都感到非常興奮又有趣。 在第二天行程,是帶領遊客沿著園區步道行走來趟奧萬大生態之旅,感受自然環境的美。因此,以往參加過該活動的多數遊客表示,希望該中心還能在辦類似的體驗活動,能讓更多的人們能夠知道台灣更多特色部落及森林的美。 為讓更多民眾體驗不一樣的奧萬大之旅,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預計於5/7~8、5/9~10、5/14~15、5/16~17辦理4梯次「瑪寶小旅行-螢星晚會」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活動內容及收費請詳閱簡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圖說:夜裏進入園區聽到眾蛙齊鳴,好像大合唱出「迎賓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