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04

玉山星空音樂會實施交通管制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5.03.19
一年一度由南投縣信義鄉公所及臺灣原聲教育協會所舉辦的「玉山星空音樂會」,即將於21日在羅娜國小舉辦。該項晚會活動人數預估約2000人,勢必將造成羅娜村信筆巷人、車擁塞;信義警分局為用路人安全起見,實施交通管制措施,籲請民眾密切配合。 2015年玉山星空音樂會,堂堂邁入第六年;今年音樂會,將以原住民的演出為主軸,特別邀請在金曲獎中,曾囊括三項大獎的阿美族歌手以莉.高露表演;在地的原聲打擊樂團和原聲童聲合唱團,以及原聲阿卡貝拉合唱團,以及曾獲得奧地利「2012 vokal.tota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Festival」另獲獎的Voco Novo爵諾人聲樂團亦將共同演出。 音樂會主題為「回到原初」,期待在玉山星空下,這場盛宴將讓來賓浸潤在渾然天成的原始歌聲中,感受原住民純樸動人的生命力。 至於,信義警分局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1.羅娜圓環至羅娜國小路段,禁止路邊停車。 2.天主教會至羅娜國小路段,禁止路邊設攤。 3.戰車停車場前、南天宮前路口崗哨疏導車輛停放,並管制非羅娜村民車輛、未持有大會核發通行證車輛、非大會工作車輛及非公務車輛,禁止進入羅娜社區。 4.吳慶連商店前路口崗哨管制車輛禁止經過羅娜國小,疏導往土地公廟方向行駛。 信義警分局呼籲欲前往參加音樂會民眾,因羅娜部落(信筆巷)道路狹小,民眾務必遵守警方交通管制措施,以避免人車爭道,造成壅塞情形發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