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3:10

雲林縣農會辦會員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3.17
雲林縣農會今天舉行104年度會員代表大會,來自全縣20鄉鎮市農會理事長等60幾位會員代表參加,大會由雲林縣農會理事長林豐儀主持,縣長李進勇與農業處長張世忠均參加大會。 李進勇表示,縣農會是全縣各級農會的龍頭,平日就扮演著領頭羊的角色,帶領著全縣20個鄉鎮市農會為農民服務,為農業在打拚,功不可沒。 李進勇除了感謝縣農會多年來對縣政府的支持,及各項農業政策與措施大多透過農會來推動,如果沒有農會這百年老店的協力合作,很多攸關農民的重要農業政策與措施勢必無法順利傳達與推動,期盼農會仍秉持著責無旁貸的使命感,繼續為農民朋友貢獻心力,並對與會的60幾位代表先進平日在地方為農業所做的努力與付出,表達最深的謝意。 李進勇指出,雲林縣農會多年來協助縣府辦理很多業務,諸如:安全農業訓練推廣教育培訓、性費洛蒙防治計畫,乳牛、豬隻保險業務,農會員工教育訓練及農事、四健、家政等推廣三部門的教育訓練競賽活動,供銷部更不遺餘力的協助各鄉鎮市農會行銷各項農產品等,所以縣農會雖然沒有設置信用部,但對農民、農業的貢獻頗大。 農業處長張世忠指出,長久以來農會扮演著政府與農民之間的橋樑,也是國內最為健全且最能深入基層服務的農民團體,縣政府也將和農會緊密合作,讓縣府、農會與農民形成一個黃金鐵三角,為農業、為農民一起打拚,共同開創雲林人自己的農村文化,提升雲林人的自信心與光榮感,讓大家都愛上雲林,穩步向前,朝安居樂業的生活邁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