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38

吳敦義選總統 林明溱:理所當然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03.13
副總統吳敦義日前返故鄉南投縣,參加於中寮鄉舉辦的南投縣二○一五年防救災演習,在去年選縣長時與當時還是候選人的林明溱互動冷淡。但在林明溱選上後,與吳敦義互動熱絡,他表示,副總統選總統是理所當然,表態力挺吳敦義。 據了解,出身南投的吳敦義在此次縣長選舉,有不少次被媒體抓到與林明溱互動冷淡。但這一切在林明溱選上後,全面改變。 日前的南投縣二○一五年防救災演習,吳敦義讓林明溱足足枯等半小時,但林明溱仍不以忤與吳敦義在活動中,互動熱絡,兩人在台上觀賞南投消防員救傷滅火,以及空勤總隊駕駛直升機吊掛救援等演出,不時交頭接耳、談笑風生。在林明溱致辭時頻說:「感謝吳副總統百忙之中還抽空出席!」 而林明溱受訪時也替吳敦義緩頰,說遲到是交通問題;記者提問怎麼看吳敦義選總統,林明溱說,「副總統選總統也是理所當然,我相信吳副總統具備做總統的條件,希望他能出來為全國同胞繼續服務、創造幸福。」 只是目前國民黨在台灣執政效果不彰,與二○○八年的扁政府相比,甚至更低。對此,不少南投政壇人士認為:吳敦義若參選總統,很可能會成「砲灰」。 圖說:副總統吳敦義最近頻回故鄉南投,與南投縣長林明溱(左)互動熱絡。(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