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55

斗南警分局頒獎表揚績優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3.11
斗南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為了慰勉警方的辛勞並鼓勵,那些受理民眾報案,將民眾的大小事都當成警察的大事來處理,服務績優,深受民眾讚許之警察,利用該分局聯合勤教機會由警友辦事處顧問陳義銘代表頒發獎狀及獎品表揚服務績優員警。 斗南警分局表揚的對象共有華山所所長劉三郎、斗南所警員沈煌昌、沈俊伯、曾勝暉、吳宏慶、東和所警員高海富、王岩浚、新光所警員林立爵等8人。 所長劉三郎,以緊急救護登山昏倒婦女就醫獲選、斗南所警員沈煌昌以幫助流落街頭之民眾返家並提供餐點事項獲選、沈俊伯、曾勝暉以協助滿身便溺倒臥客廳的92歲朱姓民眾、清洗身體後送醫事項獲選、吳宏慶以自淘腰包救濟遺失皮包之少年獲選、東和所警員高海富以搶救自殺男獲選、王岩浚以搶救引汽車廢棄之自殺男獲選、新光所警員林立爵以深夜協助爆胎女連絡輪胎行協助修輪胎、深獲民眾感謝事項獲選。雖然這些都是小事,但是對於民眾來說都是大事,由於這些有耐心的警察,才得以解決民眾的煩惱,值得讚揚。 斗南警分局長陳其鋒表示:平時都會利用各種集會機會勉勵所屬,受理民眾報案要有同理心,要把民眾當成是自己的親友來服務,雖然警察在處理民眾報案,很多都是小事,但是民眾會找警察協助,在民眾的心裡都是很急、很困擾的事,如何快速到場及處理妥當並表現出警察的熱忱都是平時要求處理員警應達成的目標,此次這8位同仁的表現即是同仁的最佳表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