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52

「唯機飼福」微電影創作發表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3.09
「鴻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動物、養殖漁業飼料為主,強調飼料及養殖水必須是無毒且人類可以食用的。為實現飼料到養殖一條龍的生產模式,於環境優美的宜蘭南澳鄉以冷泉水養殖鱘龍魚,讓顧客能更信任鴻達公司的產品,並深刻了解「有飼安才能食安」的理念。 鴻達公司董事長柏家淵表示:「食安的根本問題其實在飼養,飼養的危機就是食安的危機。」,藉此讓民眾了解更深層的食安問題。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雲林縣政府建設處在「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的協助下,透過網路行銷的創新手法,推出一部「唯機飼福」微電影,並在雲林柚子藝術館舉辦創作發表會。 發表會中現場料理鱘龍魚,讓顧客實際品嚐最天然無毒的風味,除了能落實鴻達生技公司所提倡的食安理念外,亦可藉此教育消費者飼料安全的相關知識。 鴻達生技公司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長期輔導下,由擅於撰寫企業故事的教授黃惠玲及善於拍攝微電影的教授陳思聰共同指導ReX Studio及晚熊創意有限公司進行「唯機飼福」的拍攝,加入互動界面及動畫等創新要素,展現新穎的視覺效果。 微電影中以「狗能不能吃魚飼料」的問題,開啟觀眾的好奇心,進而想要了解飼料的原料來源及其他相關知識。透過飼料達人與小女孩之間的互動,讓影片顯得更生動活潑。 微電影中的互動界面設計,則讓觀眾更有參與感。鴻達生技公司希望透過飼料與食安的重要性,為消費者以及堅持安全飼養的廠商創造雙贏的未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