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11

前台東關山鎮長黃瑞華勤謀民祉獲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中興新村報導
2015.03.09
臺灣省政府感念前臺東縣關山鎮長黃瑞華,於二任鎮長任內本著服務鄉親的精神,傾聽基層民意、用心建設地方,且對於省政業務推動積極協助,使省政相關業務能順利圓滿達成,特別致贈「勤謀民祉」匾額及表揚狀,嘉勉他的政績和服務社會的用心。 主席林政則表示,前鎮長黃瑞華熱心地方事務,曾擔任關山鎮民代表會主席、台東縣農會常務監事、關山鎮農會理事長、關山社區婦女防火宣導隊顧問團團長、關山義勇消防分隊顧問團副團長等職務,因愛鄉愛民,多年來深耕基層,競選關山鎮長當選並蟬連,廣獲關山鎮民的支持與肯定。 黃瑞華在八年多鎮長任內,為民服務,致力發展地方,並積極爭取經費,推動多項建設,提升居民生活環境。施政成果包括:辦理振興經濟新方案—擴大公共建設投資計畫—加速重劃區急要農水路改善案、部落永續發展造景計畫、既有市區道路景觀與人本環境改善計畫、部落永續發展造景計畫、親水公園原住民表演舞台整修工程、鎮立圖書館整修工程等,並爭取卑南溪堤防整修加固。 黃瑞華對地方貢獻良多,提升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獲得鄉民們的肯定。 關山鎮位於花東縱谷的南端,農特產品有香丁、高接梨、關山有機米、關山益全香米、關山良質米、蜂蜜及水蜜桃等,另因關山的自然景觀鄰近花東縱谷,風景絕佳、空氣清新,適合各種年齡的人來此觀光,是值得大家前往放鬆心情的旅遊好選擇。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