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56

男子酒駕被攔謊稱執行反恐勤務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3.05
42歲許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在斗南火車站附近閒逛,由於其汽車排氣管破損,發出巨大聲響,斗南派出所員警上前攔停盤查,許男下車後稱有恐佈份子進入火車站,他正要到派出所報案,警察不去抓人竟在取締酒駕。 由於許男渾身酒味、站也站不穩,員警將他帶進派出所,酒測值達0.71,許男在派出所內自稱是「66師海軍陸戰隊」退役,為國家犧牲,有一對疑似恐佈份子男女帶著一名小孩走進火車站,他正在執行反恐任務,警方還取締他酒駕,若恐佈份子傷害民眾或炸毀建築物,警察怎麼負責。 員警見許男胡言亂語,回說,「我是你隔壁軍團,並隨口唱九條好漢在一班」,沒想到許男說「X!你是陸軍,我是海軍」,說完即高聲精神答數,令員警哭笑不得。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斗南警分局長陳其峰表示:酒醉駕車、害人害己,取締酒駕、決不寬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