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52

許宇甄接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3.03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舉行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暨新春團拜,由副主席黃敏惠監交,主任委員由許宇甄接,在縣黨部義務職副主任委員與縣、區專職幹部暨全縣各級機關團體負責人觀禮下完成簡單隆重的交接儀式並互道新春愉快,參加來賓300餘人將現場擠爆。 副主席黃敏惠首先肯定陳明振在雲林縣擔任主任委員期間之努力,中央欲繼續借重其長才為黨打拼,擢升至台中市黨部擔任副主任委員。 新任主任委員許宇甄,除擔任雲林縣黨部義務職副主委多年及三屆雲林縣婦工會總會長,並接任婦聯會雲林縣分會主委、雲萱基金會與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指導委員等職,秉持『服務地方,關懷弱勢』的精神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工作,是肯努力與付出的黨務幹部,全體幹部全力給予支持和協助,相信在原有堅強的基礎下,未來必能有美好之收穫。 黃敏惠也轉達朱立倫主席感謝全體黨員幹部的支持與鞭策,並期許新的一年『黨的改革順利圓滿成功,團結一致為國打拚』。 許宇甄表示:非常榮幸有此機會為黨及社會服務,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候接下此重擔,她責無旁貸也必定全力以赴,面對未來的挑戰!相信每一位黨員在黨有需要的時候,也一定會挺身而出共同奮鬥。 許宇甄說她來自基層,時常聽到地方的老朋友、黨員同志感覺到這幾年來黨與他們的疏離,缺乏傾聽基層的聲音,因此接任後要讓所有的黨員同志感受到,我們是一個優秀的政黨,黨更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因此朱立倫主席就任後在本黨第一波內造化的過程中任用宇甄擔任主委,就是希望能夠真實的傳達基層的聲音,就讓我們重新做起也從心做起,更需要從我們基層同志做起,傾聽社會的脈動。 許宇甄表示,以身為中國國民黨黨員為榮,上任後將會展開請益之旅,傾聽大家的心聲,除了找回黨的基層同志、好朋友之外,也要結交更多新朋友,讓大家正確的認識並認同中國國民黨,進而堅信中國國民黨是值得信賴的政黨,唯有中國國民黨才能夠帶給社會安定繁榮的力量。 期許要積極聆聽青年的聲音,爭取年輕新世代的認同,唯有多培育青年人,國民黨才有未來。希望未來在提名過程中,能夠爭取優秀的青年人才成為本黨候選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