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31

雲科大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第一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2.25
雲林科技大學104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第一名,得到7000萬元最高補助。最近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公布「辦學績效進步卓越大學」調查結果,由152所大學校長互評,選出辦學績效明顯進步大學,雲科大獲得全國大學排行第20名。 雲科大連續10年榮獲教學卓越計畫第一名,也是教育部績優通識課程、生命教育、品德教育、具勞作教育特色學校,工程學院全院系所通過IEET工程教育認證,管理學院通過AACSB認證,教學品質與國際接軌。 推動「對外成立產業學院,對內形塑產業學程」務實致用的人才培育模式,成立正新瑪吉斯產業學院,設立手工具學程、創新創業學程,並與知名企業成立產學攜手專班,學生學習貼近產業,畢業即就業,畢業生獲企業最愛技職校院第四名。 校長侯春看表示,雲科大是一所兼具產學人才培育,及技術研發能量的典範科技大學,近年積極推動師生研發成果商品化,將該校豐沛的研究能量及人才,引導到產業界,目前已有六家新創公司成立,未來將引領更多的師生投入創業的行列,成為務實致用的科技大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