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38

烏龍!車子失竊報警自己竟是「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2.25
雲林縣斗南圓環的自小客車不見,43歲吳姓男子發現友人停放小客車不見與友人在四周找尋3個多小時無所獲,友人報警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小偷竟是吳男,吳男才想起他把車子開到住家旁停放,偵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徐姓男子向斗南派出所報案指稱,除夕前一天17日下午把車子停靠在圓環附近,然後把鑰匙交給吳男保管,自己即搭火車北上,接獲吳男通知車子不見了,2人還在四周找尋好幾個小時都無所獲。 警方據報,調閱附近監視器,1名身穿綠色外套男子將車子開走,徐男仔細看該男子竟是吳男、警方通知吳男到案說明,吳男完全忘記他有開走車子,看到監視器畫面才想起,當天拿到徐男的鑰匙後把車子開到斗六住家附近,準備開到保養廠保養,因工作忙錄忘記有把車子開回斗六,也忘了去保養。 雖吳男想起把車子開走,但因友人已報警,警方偵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吳男函送法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