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8:30

林岱樺:盼汛期來臨前做好排水疏濬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5.02.16
就在汛期來臨之前,立委林岱樺協助處理高雄市排水不良的區域,今弓她在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的陪同下,邀集了經濟部水利署、台電、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都發局、水利局、與高雄市農田水利會,共同研商拷潭、前庄以及林園等地段的排水改善。 林岱樺表示,排水工程的改善大部分牽涉用地的權利取得,希望相關部門能加快腳步,早日讓民眾脫離淹水的夢魘。 繼日前林園大排議題以及護岸加高工程會勘之後,林岱樺在副議長蔡昌達的陪同下接著又處理大排前端的前庄、拷潭地區的排水系統。 蔡昌達說,雖然林園排水系統已經向經濟部水利署爭取經費,但排水系統前端的疏浚仍然需要地方政府的通力配合。林岱樺則說,考潭以及前庄兩地的排水系統,水利署原則上同意編列經費補助,但用地取得的問題還需要各方面的積極溝通與協調。 林岱樺呼籲,除了希望台電、水利會等相關單位能主動配合協助之外,更希望在颱風季節來臨之前,先進行排水系統的疏濬,並完成防颱措施的擬定與規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