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6:02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舉辦社區成果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7.06
雲林縣社區成果展在古坑綠色隧道舉辦,轄區斗南警分局除動用該分局鐵馬巡邏隊,加強該活動安全維護勤務執行外,特別對此一活動協調加入暑假期間青春專案工作宣導工作,及防制酒後駕車、騎乘機車、腳踏車戴安全帽等貼心宣導,在縣內各鄉鎮社區成果展外,更顯得警察關懷社區的用心與期待。 雲林縣各鄉鎮社區成果展,於 97年7月6日8時至12時在雲林縣最環保的古坑綠色隧道舉辦,縣內各鄉鎮社區均發表一年來的成果,現塲氣氛沸騰載歌載舞,靜態與動態的成果發表吸引了人潮,轄區斗南警分局在整個活動安全維護工作上,更動用了於 97年6月14日所成立之該分局鐵馬巡邏隊,響應政府節能環保外,更具省油減碳之特殊意義。 斗南警分局在該活動中,由該分局親善大使顏春永、蘇嘉雯身披彩帶,關懷暑假期間青少年之生活與作息,及對防制酒後駕車、騎乘機車、腳踏車戴安全帽等貼心叮嚀、宣導,斗南警分局團隊更對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等工作,做最接近社區與民眾的行銷。 斗南分局長黃世吉表示:警察深入社區,積極行銷,讓民眾了解警察作為,已刻不容緩。今天藉由雲林縣社區成果展,將警察的關懷心發送出去,希望警民合作共同為治安加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