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24

大里各界慶祝農民節大會場面熱鬧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5.02.05
大里區各界在大里區農會舉行慶祝農民節大會,表揚一百三十五位優秀農業推廣有功人員,並安排表演節目助興,場面熱鬧。 今年的模範農民表揚大會,除表彰活動外,並穿插家政班、四健會舞蹈表演及農業推廣教育成果展,會後全體接受表彰的模範農民,並在農會品嚐家政班所展示的烹飪成果。 受表揚者,包括去年參加全國龍眼峰蜜評鑑特等獎的林秀雲、台中市「台中蜂華」國產優質龍眼蜂蜜品質評鑑團體組冠軍,個人組特等獎的陳忠鴻、謝啟文、羅敏志、黃麗珍,臺中真情味廚神大賽地方特色料理爭霸賽獲冠軍的陳秀女、蘇碧鳳等人,共計有一百三十五人。 農會理事長林永鑫表示,去年在地的農產品大豐收,不論是荔枝、龍眼的產量都非常驚人,在市府幫忙及農會的努力下,進行荔枝內銷、外銷及加工收購,以及龍眼乾外銷大陸,替農友們分擔銷售壓力,農會的農產及加工品在嚴格把關下,安全的通過考驗,農會今後也會繼續努力把食品安全做好,讓消費者食的安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