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3:33

肯定柯P新政李登輝:柯得多忍耐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5.01.31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鎖定五大問題,展開柯P新政。曾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李登輝曾對此大為肯定,認為柯文哲敢做事才會招致批評,但也再次勉勵柯謙卑、冷靜、忍耐,不需要說的話就不用多說。 李登輝赴青獅營與大學生進行世代對談表示,他肯定柯文哲上任以來的表現,認為柯就是敢做事才會招致批評,但他曾告訴柯,要謙卑、冷靜、忍耐,只要能建立SOP,解決問題就好。 對於柯屢因發言引發爭議,李建議柯多忍耐,市長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不需要說的話就不用多說;像這次的贈錶風波,柯是回答記者提問才提及破銅爛鐵,這就不需說,但也不必惡意解讀。 至於柯文哲是否足以參選總統?李登輝指出,柯才當上幾個月的市長,還要多多磨練。對於國民黨、民進黨的總統人選,李則表示,那是他們自己要去打拚的,他沒有任何意見。 另,李登輝肯定自己的女兒李安妮能參與台北市廉政會,他認為李安妮已經六十歲,曾任台綜院副院長,也做過很多事,這次被分配到美河市案,盼她能好好查清楚,為人民多做一點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