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29

十多國選手路跑感受台灣人情味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5.01.25
這次環湖路跑賽優勝成績揭曉,即29公里組,男子組Bastiaan Bruell以1小時48分50秒奪下第一名;國內好手也不惶多讓,羅世傑以1小時50分53秒獲得第二名;蘇漢卿則以1小時52分19秒獲得第三名。 女子組蔡品羚以2小時16分49秒獲得第一名;Erica Reinhold以2小時25分12秒獲得第二名;游歆以2小時26分28秒獲得第三名。各組競爭激烈,但許多好手仍表現出眾,比賽成績相當亮眼。 而這次賽事之中,也適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十五周年,特尋找15倍數年齡差之跑者一同慶祝;其中,45歲的跑者林慧華表示,她參與路跑活動已經20年了, 有美景的陪伴,讓路程跑起來相當輕鬆、舒服。 另外一位相當年輕的郭選手,年僅15歲就參與29公里的路跑,他表示跑步對他而言不僅是跑步,更是一種自我挑戰與嘗試。 而首次在日月潭進行路跑,美麗的風景與氣候,讓他感到非常舒服與愜意,並很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 該屆賽事讓跑友在全台各地的櫻花季中,以騁馳於櫻花大道的方式欣賞落櫻紛飛的美景外,並提供搭乘遊艇、纜車的方式,體驗不同角度的日月潭之美。 最特別的是,本次賽事也首度與日月潭商家合作,選手在沿途經過日月潭商家時,各店員們皆化身為熱力十足的啦啦隊,卯足全力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讓選手在行經這兼具美麗外表與嚴峻大小坡道時,感受到一股暖流與力量,順利抵達終點,也讓來自美國、英國等十多國家的選手除了體驗日月潭多樣的自然風光,更感受到了屬於台灣特有的濃濃人情味與熱情,讓此次賽事不再只是一場單純的路跑競賽,而是一場熱鬧歡騰的日月潭嘉年華盛會! 圖說:選手在與櫻花為伴參加路跑,神情愉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