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1:39

男子與妻吵架後失蹤警籲提供線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1.06
雲林縣斗六市50歲的林姓男子疑因夫妻口角,獨自一人騎乘機車外出後未歸,後來男子所騎乘之機車被登山民眾發現發現摔落在林內鄉湖本村的山區小徑,林姓男子卻不知去向。 警方獲報後相當重視,一方面派員調閱路口監視器,另一方面通報消防人員,警、消聯手漏夜在山區進行地毯式搜尋,卻都找不到林姓男子身影。 隔天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畫面中,看見男子穿著雨衣獨自一人走下山往湖本村七星路方向行走,雖然證實男子沒有受困山區,但是十天過去了,男子卻都沒有回家,警方提供男子影像畫面及照片請熱心民眾提供線索。 著急、擔心的林妻自從丈夫失蹤十幾天來都吃不好、睡不好,一顆心懸在半空中,林妻表示,與丈夫只是小爭執不是大吵架,對於一切都可以不計較,只希望先生能快點報平安回家,讓家人安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