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04

市政府就業服務站家樂福共創在地就業機會

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08.07.05
家樂福北門店即將於八月間開幕,今日特別與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與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嘉義就業服務站,共同舉辦大型專案人才招募活動,第一階段人才需求約150名,於上午9:30至下午2:30,在嘉義市政府1F(中山路199號)舉行現場徵才說明暨面試會。 活動吸引近千人至現場報名參加,排隊人潮幾乎擠滿市政府會場,但秩序井然。家樂福動員五十多名工作人員,總共面試約600位應試人員,現場錄取上百位工作人員。因時間關係未能參加面試的應徵者,也留下履歷資料以便日後出缺時可再次聯繫。 由統一企業與法商家樂福合資的台灣家樂福目前位居台灣量販店之龍頭,目前全省共有48家分店,員工人數超過12000人,今年預計陸續開設十二家分店,北門店將在八月下旬正式對外營業。 家樂福北門店店經理潘惠娟小姐表示,北門店所提供的工作職缺包括營業部門:雜貨、非食品、家電銷售人員、生鮮處廚師、麵包師父,與服務單位:收銀、安全、水電維護、美工、會計各部門共150個工作機會,正職人員待遇為每月二萬一千元起,時薪人員每小時95元起,高中、高職以上,男女不拘,男需役畢,年齡需滿18歲,有經驗及相關科系畢業者優先,並提供身心障礙的人員就業機會。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及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均表示,家樂福一次即釋放150名就業機會,已為通膨下就業市場中注入強心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