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48

蘭鄉報歲.櫻紅迎春10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魚池報導
2015.01.05
魚池鄉公所表示,元月10日在國內外馳名的日月潭文武廟廣場,將舉辦了一場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蘭鄉報歲.櫻紅迎春」的虎頭蘭、國蘭與觀光結合的推廣活動。 公所表示,現場除有大型主題花卉意象展示外,也舉辦了虎頭蘭的名蘭展售,相信驚豔的現場將會吸引不少遊客爭相拍照留念! 鄉長陳錦倫表示,蘭花是年節應景花卉,而鄉內的虎頭蘭與國蘭產業相當發達和俱盛名,其銷售量就占了全國花卉市場的百分之八十! 另外,此時正逢新春時節的前夕,全鄉的山櫻花正都含苞待放,再過一陣子即將進入綻放的花期!希望每個遊客都能夠利用假期來日月潭賞櫻花、品紅茶再帶盆喜愛的蘭花回家擺設,讓自家的年節氛圍更添春意盎然! 據了解,魚池鄉的溼度與溫度適合栽種出品質及產量穩定的蘭花,其品種及栽種技術傲視全國!其中以東光花卉區最為密集種植區,遊客可前往一探幽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