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2:30

「緣戀雲聲」台大與杏音合唱團音樂響宴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7.05
台大合唱團首次來雲林與杏音合唱團於昨日晚上七點半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音樂廳聯合演出『緣戀雲聲』,坐無虛席全場爆滿,為雲林地方帶來一場豐富又多元的合唱音樂饗宴,讓雲林人能品味合唱之美,體會音樂帶來的感動。 新上任副縣長李應元及縣議員廖清祥、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世傑,主秘林宏茂從頭到結束觀賞並帶頭喊安可為音樂會帶來史無前例之高潮,最後在盛情難卻掌聲不斷下兩團再合唱『外婆的澎湖灣歡』結束依依不捨的音樂會。 台大合唱團在雲林縣停留3天時間孫自怡團長代表一行92人感謝雲林鄉親熱情之接待,除了觀賞雲林好山好水外更感謝杏音合唱團團長顏介柔等人出錢出力之促成,昨夜「台大合唱團」在知名指揮連芳貝老師帶領下演出扣人心弦,李應元更讚不絕口,不愧是台灣大學歷史悠久的學生社團,且具備業餘演藝團體的身分與實力,演出非常成功,他更感謝顏介柔團長積極推廣合唱音樂給喜愛音樂的人們,希望徹底實踐「以音樂服務社會」的理想,為台灣的合唱音樂文化發展奉獻心力,台大合唱團也誠摯邀請鄉親該團七月七日將到國家音樂廳演出希望大家前來欣賞。 『杏音合唱團』昨晚亦有四首歌曲獻唱,該團為杏林界的醫師、夫人、杏壇界的校長、教師,以及文化藝術界等熱愛音樂歌唱人士,結合組成之混聲合唱團,在郭瑛瑛老師指導之下,團員本著對合唱藝術的熱愛,投入練習,舉辦演出;期許藉由歌唱涵養心性,並致力於雲林地方的音樂文化,李應元對其倍加讚揚,在短短2個多小時內帶給鄉親不一樣的聽覺享受,大家期盼雲林能常有此高水準的音樂會演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