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54

斗六市長盃田徑賽參賽人數創紀錄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2.27
熱鬧滾滾,田徑小選手參賽人數創紀錄!為培育優秀體育人才並選拔代表爭取104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最高榮譽,於市立運動場舉辦「斗六市市長盃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現場有來自全市各國民小學選手共計220人同場競技,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將由市長率隊參加104年度中小學聯合運動會。 由連任的斗六市長謝淑亞主持,舉行活動開幕典禮,並隆重介紹與會來賓。謝淑亞表示:小朋友的活潑快樂就是幸福斗六的動力泉源,這時刻剛好又是迎新送舊的好日子,能與這些小朋友一同度過,感受特別深刻。 謝淑亞也鼓勵現場的小選手們,要以熱誠、快樂及正面的心情面對比賽,在場的都是小小勇士,遵守比賽規則,展現運動精神,為自己的學校爭取最高榮譽,並透過競技交流結交各校的小朋友。 錦標賽由斗六市公所主辦,斗六市體育會及斗六市轄區內鎮南國小等13所共同承辦,活動總計各校參賽選手220名,隊職員77名,近三百人參與盛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