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02

中油大林煉油廠敦親睦鄰寫生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12.13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舉辦敦親睦鄰親子同樂寫生頒獎典禮,13日上午於大林蒲康樂活動中心隆重舉行。 會場陳設多幅優秀得獎作品,小朋友們的鮮明筆觸、純真構圖與活潑色彩,充滿童趣想像力與創作力,飄散著美麗的藝術氣息,為社區注入一股美術文化泉源與活力。 台灣中油林聖忠董事長夫人許玉玲一早特地南下,在煉製事業部副執行長沈天河以及大林煉油廠長吳義芳陪同下,共同主持頒獎典禮;小港區陳盈秀區長、各里里長、多位民代服務團隊、各國中小校長、師生家長及社區鄉親等,共約六百多人蒞臨會場共襄盛舉,現場嘉賓雲集,氣氛熱絡溫馨。 吳義芳致辭時表示,大林廠敦親睦鄰寫生活動已是第17屆,寫生可以讓小朋友們內心的純真與夢想,透過畫畫呈現出來,也讓家長們更了解孩子心中最真實的想法,對親子關係的促進非常有幫助;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協助,讓這樣深具意義的活動順利完成;將來我們仍會秉持著共存共榮的精神,繼續貢獻回饋。鳳林國中黃景良校長也上台致詞肯定中油寫生活動的成功,並感謝中油大林廠對鄰近社區學校的關心與支持。 大林煉油廠十多年來舉辦敦親睦鄰親子同樂寫生比賽,廣受民眾讚譽與各界好評。本次比賽分為家長、國中、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低年級及幼兒等6組,收件作品逾千件,經聘請公正專業的評審老師評審後,得獎者業已出爐,共192件作品得獎。主辦單位準備精美獎狀、獎品致贈各組獎牌得主,並在入口設置拱門,地面鋪設紅地毯,讓得獎小朋友們彷彿走星光大道的感覺,期待能有最大的鼓勵效果,並激勵大家未來持續地進行藝術創作。頒獎過程中穿插多場精彩的歌舞表演,增添會場歡樂氣氛,典禮於中午十二時圓滿結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