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20

高雄關赴光陽工業公司進行AEO實地驗證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12.12
為增進供應鏈安全與效能,響應海關AEO政策,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今年3月起積極導入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並於同年11月通過文件審查。 關務署高雄關日前由稽核沈水壽率領AEO驗證小組至該公司進行實地驗證,確認其所建置各項措施是否皆符合AEO最新規範,持續對全球供應鏈安全提供最堅實的防護,履行企業責任。 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機車製造業者,多年以消費者之需求做為研發重點,並不斷致力創新及超越自我,以期開發出消費者滿意的產品。 該公司表示,為符合國際物流安全標準,提供客戶更便捷與專業之通關服務,期許未來通過AEO認證後,成為國際貿易供應鏈最安全、最專業、最信賴的商業夥伴,提供客戶安全的運輸服務,建立與海關及客戶間更緊密的夥伴關係,爭取客戶進一步之信賴與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