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47

台肥公司黃廠長拜會縣長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7.04
台灣肥料公司花蓮廠長兼台海公司董事黃麗嬡,於今日上午前往縣政府拜會,受到縣長謝深山熱忱接待,雙方就海洋深層水產業的相關發展問題交換意見,相談甚歡。 黃麗嬡向謝深山說明台肥公司在發展海洋深層水產業的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並現場為縣長介紹各項產品包括深層水及保養品等,並向縣長表示目前已在規劃渡假園區的開發方案,同時也感謝縣長及縣府的協助,改善深層海水產業園區聯外道路,使海洋深層水產業能順利開發。 謝深山表示,海洋深層水產業的發展是目前縣府積極推動的產業,而台肥公司在這方面的開發也相當成功,為使產業園區交通更便利,目前縣府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改善園區進出道路及聯外道路。 黃麗嬡表示,目前廠區有規劃海洋深層水的生產流程觀光走廊,可使民眾了解深層水的製作過程,黃廠長也當面邀請謝縣長能到廠區參觀,同時也歡迎機關、學校及民眾來廠區參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