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17

雲林推動健康體重管理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2.05
雲林縣衛生局103年度健康體重管理活動成果發表會暨104年啟動儀式在衛生局舉辦,活動在愛健走舞動的熱情帶動下揭序,場面熱鬧活潑。 衛生局長吳昭軍指出,體重過重已是現代人普遍的健康問題,雲林縣是農業縣,雖不像大都會擁有眾多的公私立健身房,但縣府亦積極推動「2014健康ㄧ世.看見雲林幸福長壽」健康體重管理活動,一年來在各單位熱烈響應下,全縣甩油39公噸,幾乎達到原預定目標22公噸的2倍,成績亮眼。 吳昭軍表示,最近食安問題頻亮警報下,呼籲民眾採「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的健康生活方式,並鼓勵年齡6歲至64歲符合資格的民眾揪團報名參加健康減重行列,讓身體健康再升級,縣民幸福感再升級。 會中亦安排瘦身成功的簡煇桓,現身分享其一年之中從158公斤減至106公斤過程的過人決心、方法與酸甜。並頒贈感謝狀予今年度前三名揪團減重團隊,分別是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減重2008公斤。 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減重1218公斤;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雲林基督教醫院,減重863公斤,及對於健康減重甩油達100公斤以上的團體進行公開抽獎活動,以表縣府對各單位在健康體重管理活動貢獻的感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