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2:50

斗六警眼尖毒蟲難逃法網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2.02
雲林縣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偵破K他命毒品案,逮捕李姓嫌犯(79年次),起出K他命碾盤一組,K他命毒品1包(共毛重11.94公克),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案罪嫌移送法辦。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巡佐王文君與警員陳志明執行巡邏勤務,於斗六市雲林路與西平路與一部自小客車會車後,王巡佐利用M-police查詢該車車主有多項前科,並立即開始尾隨。起初,嫌疑人搖下車窗欲抽菸,發現警方隨車在後,立即將車窗關閉,警方見狀立即追上並攔下盤查。 駕駛打開車窗受檢時散發出濃濃K他命的味道,便立即要求駕駛人下車接受盤查,員警在盤查過程中,發現李姓男子所駕駛之自小客車的中央扶手發現K他命毒品輾盤一盒,並駕駛座下藏有K他命毒品一瓶(11.94公克)當場為警查獲,警方連同贓物及犯嫌一同帶回派出所偵訊,李嫌自知已人贓俱獲,始坦承犯行,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