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3:25

士農工商代表齊聚支持張麗善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1.27
選戰倒數,雲林縣士農工商代表齊聚張麗善競選總部,呼籲縣民一票拉一票,支持張麗善,支持雲林蛻變提升,為長輩、子女、年輕人爭取經濟安全、工作安心、生活安定的未來。 來自雲林縣各行各業的代表近百人,高舉著各鄉鎮規劃藍圖,與張麗善攜手完成建設大雲林願景,把人口找回來、把工作機會找回來、把雲林的競爭力找回來、把雲林人重情惜義、願意承擔責任、願意骨力打拚的雲林原色與價值找回來。 他們呼籲縣民一定要把票投給張麗善,推倒分化、抹黑、攻擊的惡質選戰文化,政治衝突、對立的高牆,迎接雲林全民參與、全然透明、真心服務的新縣府,大家心手相連,為這塊美麗土地、為我們父母兄弟、子兒拚出幸福新雲林。 張麗善表示,未來的雲林是一個大服務智慧城市,用不斷提升的服務力,找回雲林的優秀人才、找到優質的工商企業投資,建立服務到厝邊福利網絡,落實三好一公道的政策,打造減輕年輕人的壓力,打造充滿就業、創業公平機會,將人口提升、將家戶所得提升、將幸福提升。 張麗善指出,未來的雲林縣是農業、觀光業、工商業兼顧共榮的城市,用活水農業解決人力、技術、土地與資金困境;結合農村再造、農產行銷、休閒文創、運動、生態跳動觀光;提升服務力、簡化行政程序,與企業、學校攜手的磐石計劃、大樹林計劃;提供青年、婦女、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創業的漁池計劃等,讓雲林人口、就業、家戶所得倍增,鄉親安心、安定、安全生活。 張麗善說,這場選舉的目的是選出真心真意服務,有能力、有擔當、肯打拚的領航員,與鄉親攜手營造有競爭力、有經濟力、有建設力的新雲林,她已經做好妥善的規劃,同時誓言承擔這個責任,再一次懇託各位將手中珍貴一票投給張麗善,同時要懇託各位一人再拉一票,支持雲林的未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