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39

張麗善控告李進勇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1.18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由立法委員張嘉郡陪同,至雲林地檢署按鈴申告吳祥輝、李進勇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麗善表示,雲林人不容政客污衊成賣票集團,當這群從未真正在雲林生活的人,用謠言抹黑鄉親,她必須用行動捍衛鄉親尊嚴,同時宣示絕不賄選、維持乾淨選風,樹立典範。 張麗善說,這次選舉看到最沉淪、卑劣的奧步操弄,與製造鄉親分裂、對立模式,尤其,每次一到選舉雲林人就被污名化、醜陋化,被打成買票、賣票集團,讓她非常痛心、難過,雲林人的尊嚴與理想,被惡劣的對手放在地上踐踏,所有的縣民一定跟我一樣生氣。 張麗善沉痛的指出,對她個人、家族的抹黑、攻訐,為了雲林未來,必須全體鄉親和諧攜手打拚,她可以承受;但是污衊全體雲林的行為,是絕對無法原諒,吳祥輝、李進勇集團必須為散播謠言、污辱雲林人的做法,負起法律的責任。 張麗善說,她相信雲林的鄉親都非常珍惜手中的選票,審慎觀察各候選人提出政見,投下神聖正確一票,唾棄買票的候選人,不是吳祥輝所言會出賣選票的人。 張麗善表示,她相信只要透過乾淨選舉選出的縣市鄉長、民意代表,才能真正為民服務,跟鄉親一起為雲林打拚。所以她再次在雲林地方法院前發出三個宣誓,第一樹立選舉典範,維持乾淨選風,她絕不賄選。 第二、她相信她將會入主縣府,爾後期間同樣堅持不造謠不抹黑原則樹立清明政治,建立全民攜手政府,共同為雲林打拚。 第三、她對李進勇吳祥輝提告,因為只有行動才能宣示她的堅持與決心,才能杜絕這些從來不曾在雲林生活的外地人,繼續傷害雲林人,才能捍衛所有雲林人的尊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