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29

賴清德陪同李進勇夫婦掃街拜票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1.16
選戰倒數,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夫婦在斗南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他們一一向鄉親揮手握手致意、請託支持,民眾紛紛預祝李進勇及賴清德順利當選,充分展現高人氣,場面熱絡,展現高人氣鄉親的熱情讓李進勇夫婦感動不已! 縣長候選人李進勇16日晚上分別在斗南順安宮及北港同仁夜市舉行「選人選黨延續執政」晚會,五星級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及問政犀利的立法委員管碧玲、立法委員劉建國、李應元等特別為李進勇站台助講,呼籲雲林鄉親全力支持正直專業的縣長候選人,延續優質的綠色執政,拒絕派系分贓的家族政治壟斷雲林,二場晚會分別聚集了四千名及六千名群眾,場面熱烈激昂,當選聲不斷。 李進勇演講時表示,天氣漸冷,對要出外打拼,上山、下田、出海、開店、擺攤、四處奔波的人來說,天氣寒冷,還是熱,都是一種考驗,為了家庭,都要向前行,這是雲林人世世代代的共同命運,雲林的風,雲林的水,雲林的人情冷暖,讓他一生奮鬥更有骨氣,更謙卑。 李進勇進一步表示,他特別要感謝縣長蘇治芬、立委劉建國、李應元的幫忙與協助,贏得縣長選戰是對台灣的一種寄望,寄望我們牽孩子的手,走正直的路,寄望我們清廉勤政,有眼光、有魄力,讓公務人員有尊嚴且受到人民肯定。 他所提出的政見一個紅包,二個貼心及三個大富裕是為了要開創雲林美好的未來,他一定會落實對人民的承諾。 二個星期後就要投票了,雲林絕不能再走回黑金復辟,懇請鄉親全力支持他,延續綠色優質執政。 賴清德表示,他會踏上從政之路,受到李進勇的啟發非常大,李進勇在基隆開辦平民法律服務,他的親朋好友受到李進勇相當多的協助,讓他體認從政是為了要改變不公的現狀,是要幫助更多民眾,李進勇行政經歷豐富,正直清廉,絕對是一位優秀,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的父母官,距離投票日只剩二個星期,懇請雲林鄉親堅定意志,杜絕賄選,全力支持李進勇,讓李進勇延續雲林綠色執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