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21

鄭景茂首次參選深水里長服務熱誠百分百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11.12
民進黨提名的深水里長候選人鄭景茂第一次參選,卻顯得突出亮眼,因為他是在地人,深知地方需求,他長久觀察地方社區發展遲緩,有心要推動深水里向前行,因此決定參選里長。他的服務熱誠百分百,懇請里民能支持他,給他機會施展抱負。競選總部訂於11月16日星期日上午11時成立,歡迎鄉親到場指導。 鄭景茂平易近人,為人正直處事熱誠,平時深受地方鄉親敬愛,此次出線競選里長,深受里民擁戴,市長、立法委員、市議員、區長、也一條線全力相挺。他列出五點政見,每一點都切中里民的需求。其政見如下: ﹝一﹞、回饋鄉里:深水儲油庫長期資源補助在燕巢,當選之後建立回饋機制,爭取回饋在深水里民。 ﹝二﹞、就業機會:深水﹝市公墓﹞增設納骨塔,並成立回饋基金管理委員會,促成深水在地就業機會。 ﹝三﹞、改善環境:排除汙染工業厭惡設施進駐深水里,維護在地里民的環境生活品質。 ﹝四﹞、便利交通:調整社區巴士的時段與路線,配合國中小學上下課時段,讓家長無須擔心兒女求學之通勤問題。 ﹝五﹞、區域福利:湖子內、臥牛巷、中生巷、掩埋場、提高回饋金,並增加補貼健保費及全民健檢等福利。 鄭景茂雖然獲得民進黨提名,還有市長、立法委員、市議員、區長、一條線全力相挺。這只表示他通過層層嚴格審核,證明他有具備候選人條件,致於有沒有機會造福深水里還得看里民是否支持。 鄭景茂誠摯的拜託里民,將神聖的一票投給他,讓他有機會施展抱負,如果當選,絕對會竭盡全力推動深水向前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