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15

雲林之光許淑淨傳遞聖火 縣運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0.18
結合「復古加科技,傳統與現代」的103年雲林縣全縣運動會,17日晚間在斗南田徑場舉行盛大開幕典禮。 來自雲林崙背鄉的台灣之光許淑淨與榮獲全中運女子跳高金牌二連霸的斗南高中蔡瀞瑢,共同引點聖火,象徵優秀運動選手的世代傳承,晚會華麗的煙火、雷射秀與新世代演藝人員及縣內優秀表演團隊的接力演出,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縣長蘇治芬感性的提到她九年多的施政,最大的滿足是看到雲林人幸福的笑容與充滿活力的模樣,她期許自己要當每個雲林之光的好朋友,並允諾永遠為她們喝采。 現場,也由蘇治芬頒發特大紅包給在亞運為中華隊奪下首金的許淑淨。豐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則當場加碼,加贈二百萬的獎勵金給許淑淨鼓勵,成為此次縣運的最大亮點。 雲林全縣運動會開幕晚會,已經成為雲林縣內優秀團體表現的大舞台。 今年表演的國小,以復古的「國民健康操」表演,讓許多人重溫求學時的回憶。晚會精采表演不斷,從現代「科技機器人K1」帶領縣長與縣府團隊進場開始,一連串演出絕無冷場,包括結合了各學校代表的千人街舞、順武堂的武術表演,元長樂團的音樂表演以及家在虎尾的藝人西卿演唱,還有新世代歌手陳勢安、朱俐靜、蕭煌奇等知名歌手演出,讓全場觀眾過了一個絢爛美麗的小週末。蘇治芬也邀請所有的好朋友,接下來的兩天,可到各競賽場館,為我們的選手加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