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56

高雄加工區14日辦徵才釋290職缺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10.12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10月14日上午,在區內第二訓練教室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7家公司提供逾290個職缺,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可前往尋求媒合機會。 高雄分處表示,該次參加廠商計有台鈴科技、台灣典範半導體、頎邦科技、華東科技、華新科技、高雄晶傑達光電及九玄科技等7家公司。 其中華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約90個職缺,另台灣典範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約70個職缺,供民眾求職選擇。 另高雄加工區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合作,已成立就業媒合的平台供民眾求才使用。 高雄分處長呂燕教指出,每月定點定時於園區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是可創造區內廠商與勞工朋友及求職朋友三贏的效益,並加速提高媒合成功機會,也是啟動高雄加工區成長的動力來源。 該次徵才活動提供多個製程工程師、管理員、生產技術員及檢驗員等職缺,求職者屆時可踴躍參與並找到滿意的工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