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32

雲林縣校園環境大使頒獎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10.03
全球環境問題己逐漸受到各國重視,台灣係屬高度敏感點,如何給下一代永續發展的環境,環保局透過招募及遴選方式,選出陳彥錚等4人榮膺雲林縣校園環境大使,環保局長曾春美為環境大使披彩帶,及頒獎及頒發獎金,期許環境大使巡迴分享環保理念,教導鄉親做環保,留給後代乾淨地球。 陳彥錚、黃子榜、陳浚莆及黃高明為雲林縣校園環境大使,具環境保護知識及服務熱忱,也分享做環保的心得,陳彥錚指出,透過環境教育,鼓勵鄉親從日常生活中做環保,讓雲林成為美麗的城市。 環保局長曾春美指出,近年來,全球環境問題逐漸受到世人所重視,雲林在全國環境中,屬高度敏感點,如何留給下一代永續發展環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本屆獲獎環境大使名單,首度有一般社會大眾,環境教育從了解及接觸土地開始,透過多元方式,以不同的角度觸發新思維,發現雲林的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