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7:07

雲林觀光行銷吉祥物徵選獎金10萬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9.29
雲林縣府廣邀全國大學設計相關系所共襄盛舉、為「雲林縣觀光行銷吉祥物徵件比賽」,首獎祭出高額10萬獎金,吸引眾多好手參賽。 為借重全國各地大學與設計相關系所的設計實力,也讓在地相關系所大學生更有參與感,縣府在親民空間舉辦說明會,鼓勵在地學生踴躍參與。 縣府文化處長劉銓芝表示,農博吉祥物「耘耘、琳琳」可愛逗趣的造型,為參訪農博遊客最喜歡合影的對象,成功吸引92萬人次來參訪。 為複製農博吉祥物成功行銷雲林經驗,縣府公開舉辦「雲林縣觀光行銷吉祥物徵件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以來即獲廣大迴響,官網點閱率及分享不斷攀升,運用設計人士專屬的「黑秀網」與「獎金獵人」網站的強力宣傳,已有不少高手鎖定此一高額獎金的比賽躍躍欲試。 還剩約20天左右的報名時間,報名參賽作品已超過上百件,以一般比賽的常態推估,很多參賽者都是在截止報名前一兩週才會報名參賽,預估仍將有相當多的作品陸續會報名參賽。 劉銓芝指出,希望透過對外公開徵選的方式,邀請各界有興趣的人士,運用雲林觀光獨特的元素,徵選出傑出作品,作為雲林觀光行銷的宣傳代表形象。 雲林縣境內包括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以及私立環球科技大學等三所大學,在設計相關領域的著墨非常深,共有約10幾個相關系所與設計相關。 因此借重在地系所的設計實力與栽培在地設計人才兼具的考量下,今早舉辦說明會,邀請這些設計相關系所的老師與學生共同與會。 劉銓芝說,該次比賽的方式都是採網路報名,相關作品均採電腦上傳的作業方式。說明會現場除了說明徵件辦法外,也當場做線上報名及作品上傳的示範,讓更多的學生瞭解報名作業的流程。 而徵件報名在10月20日截止收件後,也將隨即展開專業評選與網路投票。專業評審評出的首獎獎金高達10萬元、貳獎2萬元、參獎1萬元、佳作2仟元以及若干的入選作品。 同時舉辦的網路票選活動,獲得民眾票選最高票的「網路人氣王」,也有1萬元的獎金。參與網路票選投票的民眾,也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有ipad mini、摺疊式自行車、超商禮券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