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11

排球賽開幕林佳龍:爭取國際體育賽事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4.09.25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受邀參加永信杯排球賽開幕式,林佳龍表示,永信藥品企業長期以來積極推動排球運動,也提倡以運動來維護民眾的健康。 永信杯排球賽舉辦以來,至今不僅是在大甲地區,也已經是台灣排球界年度最大的盛事,林佳龍也希望能夠透過運動的推廣,維護民眾健康、減少疾病的發生。 他指出,台中的地理位置南來北往交通方便,未來積極推廣國際體育賽事的交流,爭取熱門大型的國際運動賽事在台中舉行,透過運動賽事提升觀光發展與城市形象。 針對媒體詢問胡志強所提出的「山海環線」遭交通部「退回修正」,林佳龍表示,大台中的山海環線也就是十年前他所提出來的大台中山手線,構想是相當可行的,在立委的爭取下,也獲得交通部支持,撥了研究經費給市政府,但市政府花了很長一段時間送上去的報告竟然被打回票,他覺得相當遺憾,期待大台中山手線,能夠不分黨派、不分中央地方盡快核定,也希望胡市長能加強跟中央的協調,包括捷運的藍線與綠線、花博的計畫與核定,好幾個案子都被打回票,也許多人擔心未來是否還有實行計畫的可能,未來若當選市長,也將優先並且加快推動大台中山手線的實現。 圖說:林佳龍(舉手者)參加永信杯排球賽開幕。(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