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38

高雄福華多元化餐食任選擇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9.22
因應現代人的飲食習慣,高雄福華大飯店麗香苑餐廳在各餐期推出不同的型態,多元化的料理讓消費者可以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呈現煥然一新不同風貌。 高雄福華大飯店麗香苑在平日午餐及晚餐時段推出西式套餐,湯品、麵包、沙拉、主菜、甜點、水果、飲料一應俱全,主餐可選擇自然牛菲力、印度香料烤羊膝、塔都里烤雞、法式黑松露海鮮鳥巢麵、炭烤丁骨牛排等,價位從580元至980元。除此之外,平日午餐時段也推出了歡樂沙拉吧,提供新鮮的進口生菜、八道冷菜、二款熱湯、麵包、水果、甜點及飲品等吃到飽,每位只要220元,可以70元加點主餐一份,或是加購60元即可享用頂級Haggen-Dazs冰淇淋吃到飽,讓豐盛的一餐幫上班族補滿元氣。 麗香苑一向最受歡迎的自助餐也在每日下午茶及假日午晚餐時段供應,改裝後新穎餐檯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以北歐極簡風格的設計概念,造型簡單卻不失現代感,以在家用餐的舒適主軸,呈現溫馨的氛圍。 特別在Open Kitchen區推出多款當季現做料理:現炸的天婦羅、新鮮活燙蝦、現作甜品等,由廚師於現場親自為顧客烹調各款美食,又能欣賞廚藝表演,體會不同的視覺感受。 此外,運用燈光聚集餐檯上焦點,所有美食在明亮光線襯托下激出驚艷火花。低溫的餐檯更能保持冷菜的溫度,取餐時永遠都像現作一般新鮮,還有現流冷藏的生魚片,口感新鮮又Q彈。另外還有十多款甜點可供選擇,深受顧客的喜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