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27

麗寶福容主題樂園飯店推出親子同樂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綜合報導
2014.09.22
台中麗寶福容主題樂園飯店現正推出雙十國慶親子住房專案,此外,九月至十月底,飯店同檔推出「歡樂城堡幸福遊」館內親子同樂活動,讓小朋友從早玩到晚、開心度過難忘的歡樂假期! 業者表示,10月10日至10月12日止,兩人同行只要8181+10%,專案包含一泊二食、麗寶樂園或馬拉灣盡情暢遊、飲料與小菜招待券、多樣休閒活動券與SPA抵用券等。兒童一位入住,再加1010就可全家一同暢遊麗寶樂園或馬拉灣,晚上回到飯店後還可一起享用西式自助百匯與多元趣味館內休閒活動。 此外,九月至十月底,飯店同檔推出「歡樂城堡幸福遊」館內親子同樂活動,讓小朋友從早玩到晚、開心度過難忘的歡樂假期! 台中麗寶福容主題樂園飯店副總經理林世智表示,身為全台五星高CP值親子度假飯店,不僅在顧客最期盼的雙十國慶連續假期推出親子出遊專案,也提供多項優良親子設施,更精心規劃館內親子同樂活動,持續地為小朋友們帶來驚喜與感動。 即日起至十月底推出「歡樂城堡幸福遊」活動,包含大人小孩都愛的DIY教室、趣味的彈珠台與保齡球等市集遊戲及周末限定的天才比比樂與夢幻糖果屋探險活動。 希望在結束白天的樂園行程後,回到飯店也能延續歡樂氣氛,讓飯店每個角落都充滿歡樂的笑聲! 台中麗寶福容主題樂園飯店,猶如童話故事中的一座歡樂城堡,帶領小朋友展開一場繽紛奇幻旅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