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4:22

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獲台灣會展金質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9.22
台灣會展獎今年度得獎名單揭曉,安益集團茵康國際會議顧問公司承辦策劃高雄「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APCS)」,獲頒會議獎甲類的首獎。 2013APCS是全球政府首長及企業領袖分享創新經營策略與城市治理經驗的重要交流平台,吸引132個城市首長與會,透過93場企業媒合會,創造新台幣33.25億元的商機。 會議主題涵蓋城市建設及發展等議題與經驗分享,且對台灣國際行銷影響深遠,對產業及高雄城市形象貢獻卓著,深獲評審讚賞。 高雄市政府都發局長盧維屏北上參加頒獎典禮。他說,2013APCS是一場典型成功的國際級會議,不僅讓企業有了參與感,也帶出對政府的認同感,企業對於成功行銷高雄也都感到與有榮焉。 2013APCS計劃主持人,同時也是安益展覽集團董事長涂建國表示,團隊以創新的思維,提升高雄市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更為城市創造會展觀光及國際市場商機。 涂建國說,茵康公司跳脫以往PCO(專業會議組織者)的角色,除了扮演大會秘書處,更擔綱議題規劃、行銷及贊助統籌,與高雄市政府互為夥伴的概念,運用專業資源整合,將舉辦會議的效益極大化,「既是彼此的前導、也是後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