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05

警方華山國小進行交通安全宣導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9.18
暑期結束開學,警方為確保孩童交通安全,斗南分局華山派出所所長劉三郎率領替代役謝宗穎,至華山國小交通安全宣導,現場撥放經常車禍肇事投影片。 其肇事原因為:(一)未注意車前狀態、(二)未依規定讓車、(三)酒後駕車、(四)超速、(五)闖紅燈、(六)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在活潑生動講解關懷交通、珍惜生命,是維持交通秩序、減少事故傷亡的不二法門,提醒學童過馬路要走斑馬線或是天橋,並至校門口實際操作,宣導孩童要遵守交通秩序確保安全,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才是唯一的選擇,如此才能免除憾事的發生。 華山派出所員警主動、 進入校園交通宣導宣導,希望除了交通執法手段外,能積極透過宣導走入民眾,從小貫輸學生正確安全駕駛的觀念,同時也宣導婦幼安全及防範犯罪宣導,應多從事一些較健康有意義的活動,避免流連網咖及其他不正當場所,以保護其身心健康,深獲師生感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