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2:00

中油高雄營業處及潤滑油事業部贈再生電腦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9.12
為照顧弱勢慈善團體充實教育資源,台灣中油公司高雄營業處及潤滑油事業部捐贈一批再生電腦給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期望能幫助高雄市邊緣的經濟弱勢家庭第二代學子,及兒少課後社區照顧據點所服務的學童,能有更充裕的學習資源,以縮小貧富的數位差距。 台灣中油公司再生電腦捐贈於11日下午在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二街16號9F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舉辦捐贈儀式,由台灣中油公司高雄營業處副處長莊輝山,代表贈予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由該會理事長黃國良受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琍琍見證,共捐出桌上型電腦36台及筆記型電腦2台。 莊輝山期望,藉由此次的捐贈,能拋磚引玉,有更多企業呼應,共同幫助經濟弱勢邊緣家庭的第二代學子早日與世界科技接軌。 台灣中油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實踐資源循環再利用之理念,將公司汰換後之電腦設備拆取可用的零件,重新整理成再生電腦。 中油公司表示,再生電腦除了減輕地球污染負擔外,並給了經濟弱勢邊緣家庭的第二代學子與先進科技接軌的機會。呼籲社會各界與機關團體共襄盛舉並踴躍支持電腦捐贈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