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53

7月澎湖迎賓月 人人都是觀光大使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7.02
為了提昇澎湖觀光服務品質,強化澎湖國際觀光形象,今年縣府於7月份舉辦第3屆迎賓月活動,籌劃浪漫溫馨的機場迎賓樂曲,要讓到訪澎湖的每位旅客感受一下濃濃的菊島風情,享受澎湖繽紛的夏日盛宴。 為推動全體鄉親,以熱誠、友善、愛心對待來訪澎湖者,讓來澎湖的旅客都能賓至如歸,營造澎湖成為最友善的旅遊勝地,縣府訂7月為澎湖迎賓月,與澎管處及民航局馬公站共同辦理迎賓月活動,從旅客踏上澎湖馬公機場的第一步是友善迎賓的開始,每日上午8:30-11:30,於馬公機場入境大廳音樂表演,委請本縣音樂協進會規劃優美音樂迎嘉賓,讓遊客一抵達澎湖,即有被歡迎及耳目一新的新感受,首先登場的音樂演奏是東衛國小木笛團,後續表演節目將有馬公高中音樂班、文澳國小兒童樂隊、馬公國中音樂班及菊之音室內絃樂團等,將分別在7月迎賓月擔綱演出,以悠揚的海洋樂曲溫馨迎接來澎遊客。 配合迎賓月活動,縣府後續將推出網站行銷活動,加強製造澎湖旅遊話題,吸引遊客來澎。2008夏日的澎湖,將不只有豔陽與沙灘,我們將以澎湖人最濃厚的人情味對待來訪者,縣府也呼籲所有旅遊業者與民眾響應全民共同推動觀光的理念,熱忱歡迎光臨澎湖的遊客朋友,並以符合國際水準的要求自許,提升觀光服務品質,這樣才有可能讓澎湖的旅遊事業贏得更多的信任與尊敬,吸引更多的人前來,更提升整體觀光形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