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24

斗南公所30日辦中秋節團聚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8.22
中秋月圓人團圓,斗南鎮公所舉辦斗南鎮「中秋團圓、玉兔呈祥」活動,提前在8月30日舉行中秋節團聚活動與鎮民們共「鄉」盛舉,街頭巷尾的鄰居們,可相約一起走來社區同樂。 斗南鎮公所為了卸除居民間陌生的藩籬,敦睦社區居民情誼,選在台灣年中三大歲時節慶之一,且含有最濃厚的團圓意義的中秋節佳節,由承辦單位小東社區發展協會精心規劃一系列節目,活動項目有社區趣味聯誼活動、玉兔玩偶製作彩繪的童玩應景節目。 現場除有社區帶動唱,還有社區相關成果品在活現現場展示,另安排了社區餐敘,讓與會的社區居民在愉快的活動與餐聚中互相交流、增進彼此間經驗傳承,營造優質社區內涵。 鎮長張勝雄表示,中秋節是家人團圓的節日,許多在外工作的民眾會趁這個節慶回家團聚。 而該次舉辦中秋節社區活動別具有深刻意義,因這些遊子不僅回到家鄉,藉由參與活動,可以與許久未見面的老朋友敍敍舊。 另外,輕鬆的現場也讓住在同一社區卻不認識的鄰居們,有個認識彼此的機會,歡樂融融的活動氣氛使與會的民眾可感受到「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溫馨與喜悅。
返回上一頁
TOP